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纪律&尊敬&家人&友情

~~~~~~~~~~~~~~~~~~~~~~~~~~~~~~~
STARBUCKS
~~~~~~~~~~~~~~~~~~~~~~~~~~~~~~~

今天我和正在这儿喝咖啡.....
我们在这儿享受着...
听着jazz的音乐
让我们感觉到一般
我们感觉不到的舒坦与享受的心情
我们非常的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刻
这些就是我和正未来所追求的生活

~~~~~~~~~~~~~~~~~~~~~~~~~~~~~~
STARBUCKS
~~~~~~~~~~~~~~~~~~~~~~~~~~~~~~

~~~~~~~~~~~~~~~~~~~~~~~~~~~~~~
我的纪律/想法
~~~~~~~~~~~~~~~~~~~~~~~~~~~~~~

纪律是个让人很难掌控的
有些人嘚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才想通
有些人一辈子都想不通
当你想要纪律的时候
身边总是充满着恶魔
让你无法做一个有纪律的人
纪律比起什么都来得重要
一个成功的人士
所具备的是纪律与智慧
智慧是什么呢
智慧是知识吗
其实智慧不等于知识
笨的人不一定没有智慧
聪明的人也不一定有
智慧不等于知识
智慧是你对人处事的态度

~~~~~~~~~~~~~~~~~~~~~~~~~~
我的纪律/想法
~~~~~~~~~~~~~~~~~~~~~~~~~~

~~~~~~~~~~~~~~~~~~~~~~~~~~
我所尊敬的
~~~~~~~~~~~~~~~~~~~~~~~~~~
我所尊敬的人
只有2位
1.黄天成老师
2.正
For:正
我以前什么都不懂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生命的价值与该怎么的运用我的生命在我的一生里
我非常感谢一个人
你把不懂事的我扶了一把
就在那一刻起
你已成为一个让我值得用一生追随永恒的友谊与让我把你加入了我的生命里的人在我的一生里
我很感谢你
你让我学会了利用属于我的生命&让我学会了做人处事的态度与想法思维
如果没有他(正)拉我一把....在我的生命里
我现在可能还在外面游手好闲
我也找到了人生的目标
不再迷茫的跟着别人跑

虽然你没能和你的家人在一起
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家人的关心
我也谅解你的欲望
你只不过想拥有跟家人同住一个屋檐下
我也知道你很羡慕看着别人跟家人吃饭的场景
你的心里也一定很失落与无奈
如果现在还有像古代那样的话
我愿与正结拜为兄弟
当然你会是我的大哥.....直到我所吸的最后一口气...我也不会忘了你

For:黄老师
我这一生我最尊敬与追随的老师
他是一位很棒的老师
每人可以取代这位我所敬佩的老师在我的生命里
我很后悔
我现在才追随这位那么棒的老师
他教了我纪律&学习的态度
我会尽我的全力得到一个很好的成绩
我要让我的父母为我而感到骄傲与光荣

~~~~~~~~~~~~~~~~~~~~~~~~~~~~~~~
我所尊敬的
~~~~~~~~~~~~~~~~~~~~~~~~~~~~~~~

~~~~~~~~~~~~~~~~~~~~~~~~~~~~~~~
For parent
~~~~~~~~~~~~~~~~~~~~~~~~~~~~~~~
我现在知道了家人可贵
我也明白父母背后往往的动机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
你们放心
我已经长大了
学会了处事的态度
与好坏的区分
我会让你们为我而感到骄傲&光荣
~~~~~~~~~~~~~~~~~~~~~~~~~~~~~~~~
For parent
~~~~~~~~~~~~~~~~~~~~~~~~~~~~~~~~

~~~~~~~~~~~~~~~~~~~~~~~~~~~~~~~~
朋友们
~~~~~~~~~~~~~~~~~~~~~~~~~~~~~~~~
我希望你们也可以跟我一样
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与人生
好好的读书吧
现在不读书的话
如果未来不是你们所能承受的
请问你们有后悔药吃吗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但是当时间告诉你答案的时候
是残酷的
~~~~~~~~~~~~~~~~~~~~~~~~~~~~~~~
朋友们
~~~~~~~~~~~~~~~~~~~~~~~~~~~~~~~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很感动
    泪都流了
    其实主要是靠你自己
    加油
    往自己的目标迈进

    当你选择相信我的那一刻
    我已经把你当成兄弟了
    我可以成为你哥
    只要你不嫌弃
    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