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无标题

我好久没写BLOG了
今天心血来潮的来写下

最近我都在忙着补习
没什么时间可以出去玩
我也没有玩的心态了
我只知道我现在该做的和不该做的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很积极很充实

我要把我的成绩搞好
我不想在浪费我的时间了
利用剩下几年的学期时间
把我的成绩拉上来

在学校也没什么好说的
一切都还是原来的那样
我依然还是我
兄弟们还是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我承认现在的我
可能不是很好
但是我在努力的尽力的
做到最好最完美

很快的4月了
考试也正在慢慢地逼近了
还有6个月就PMR EXAM了
我要尽我的全力
拿到我最好的分数

我相信2010年
将会很快的离我们而去
一眨眼现在也都快半年了

我很后悔我以前为什么不好好的读书
或许现在的我才刚刚觉醒了起来
仿佛一切以前所做的事
都觉得好幼稚好无聊浪费时间
现在的我或许是比较会想了吧
一切的困扰我都想通了
我已经放下了一切

人要学会放下一切
并活在当下
放下不是抛弃
而是等到适当的时机
才在提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