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挣扎


我对我自己真的已经尽力了
努力地让自己更好
无论是在于哪方面
都是以最佳状态去面对
神你赐予我力量
让我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但是我却帮不了我自己
我最近也获得了很多
时间观念与智慧
和社会的丑陋
对我来说神是
全能的
洁净的
我会不停地学习
人生这条路
是个很学问的旅行
神我爱你

我想对你说的 你愿意听吗

为什么 我还是放不下
虽然你对我只不过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喜欢
但我还是很喜欢你很在乎你
每当我见到你时
我就会有个冲动想去跟你说话 看看你 关心你
就算你的回应只是看着我 给我一个微笑
我还是会很开心
对不起 让你对我有反感了
我其实很难受 也很气自己
为什么你明明在我的眼前
我就是没有这个勇气去叫你 跟你说说话
我只能在我的日记里写出想对你说的话
我很快乐 我也很珍惜当时和你的相处
可能去年我的心还不定 也比较不会想 幼稚了些
但是我们还是打打闹闹的过着每一天
可能是在今年里 我们接触的少 彼此的感情也淡了 没话题了
可是我每天都还是在努力的去寻找话题 哪怕只是几句话
我也觉得足够了
正说得对 我可以选择很多的方式来爱你
我会选择默默的去爱你 真爱不会因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
谢谢你 让我有段美丽的回忆 我会祝福你 我只要你比我更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