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新年噜~~~

我会Perak了
我好喜欢这里哦
很安静
很悠闲
很Relax
好喜欢
有种可以让人把烦恼抛开的感觉
吹吹海风
今天我去了太平湖爬山
和动物园
那个山的弯很斜很难走
动物园很好玩
有白天鹅耶
还有犀牛
我还抱着蛇拍照
那蛇冰冰的
放在身上有种怪怪的感觉
然后我们去八卦爷的神庙拜拜
回家冲凉
这什么鬼天气啊
热死了
昨天我爸去摸山猪
摸到那个山猪不爽
去撞我爸爸
哈哈哈
我爸直接跳起来
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好像有去泡温泉
超爽的
消消魂
今年的新年过得蛮充实的
不错下
可是就累了一些
手机容量不够
鸡蛋糕
要洗歌了
就这样吧
我去吃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